Thursday 8 December 2011

annoying su li~~

so late liao also wan kacau me~~~


你可以说是每天去学校欺负我的那个人~~
每天讲我。。。
听的人都sienzzzz liao la~~~~~


有时很想打到你傻!!!!!
有时又觉得你太可爱了。。。。
爽了是吗???
你放心,还有很多坏话要讲~~~~


你这个人有时真的是色到!!!!
连我都不相信!!!
太变态了。。。


不用紧啦~~
我们一起和你变态。。。
算正常kooooo


我就是很喜欢rojak!!!
怎样???
酱比较像马来西亚华人
而且不会很sienzzzzz


everyday pergi school,
我们的对话大多数是在骂对方。。
可是习惯了。。。
如果有一天,我跟你说:
‘su li ar~~你很可爱哦,我很喜欢你。。。’
你回答:
‘谢谢你柔莹,你人真的太好了,爱死你了!!!’


很geli hor??!?!?!
快要吐了。。。我在写都觉得恶心!!
所以讲。。。
我们这一群都是不正常的。。
已来到学校就互相骂人。。。


当然,不是吵到很够里啦~~~
就好像讲人咯。。。。


my dear suli
me词穷了~~~
总之~~~
i love you,my friend~~~~~~
<3<3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