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5 December 2011

Chucky Ivyy

u....yes,u Ivy Sze....
is 1 of the most weird+est girl in the world.

你每天3分之4的时间,
都对着电脑发呆。。。 

 你这个小孩子(我也是差不多),够力到。。。
无法形容!!!

在你的部落格里,
又是写到真的很可怜。。。
连我看了都心痛。。。
你懂得还真多~~
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 

总之,你啊~~
别想太多啦。。。
虽然我认识你不到年,
你又要转学。。
我会很想念和你吵架的时候。

转学后不要忘了我+们~~
我会想你的~~~
加油啊~~~
忘了那些有的没的啦。。。

你说的
‘只活在过去的人 ,永远没有未来。’ 
 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