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3 June 2011

today(13-6-11)

今天。。。真的是笑到我快疯了!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~
就。。一起床就做功课咯。。。妈咪昨晚有吩咐我做家务了,所以早点醒咯。差不多10点,我姐才醒,就她有绑牙嘛,所以要套那个什么塑胶的东西,他不知道做么一直射到自己,笑到我。。过后她就一直捏我的xx。要去学校了,walao,车竟然不能start...pekcek~那是时间也差不多要到了,我就忍,叫我的公公去检查,哪里知道不到2分钟,win ah~走!我公公geng hor??在车上也在那边笑~由于没有radio,我就做我的radio电台!随时换什么歌都会,尤其是justin bieber 的歌!熟悉不过了!连我的大姐每天在家听我开他的歌,也不知不觉会唱了,你能想象我每天开几次!?呵呵:)到学校刚刚好早班的时间,就去ICTL室~还没进去看到那个门不同颜色,难免会怀疑进错~宣羽就是那个认错门的人。。宜贾就退门槛,地板也装修,里面冷到~爽!不管了,有冷的地方就进!老师没在也算了==宜贾坐椅子是好好的,可以移上下的~突然就那么‘沉’下去~那时的表情都给我看光了,对不起,可是真的很好笑!我就一个人像疯人一样笑~笑到一半,又‘沉’下去~我真的承受不了,笑到不停~淑丽就骂我咯~想妈妈一样~我啊,有KH,有空,可是不要做,懒惰吗~就吵钟铉咯。‘他’就一直骂我ly....就捉着我的脚,拉我到前面,也让我笑到。。可是也蛮爽的,不用动~淑丽和宣羽在做作文,我都到前面了也爽又吵她们。看她们还没做完,就找依玲。她呢,不知道和hui jun讲什么,我就突然坐在衣玲的脚上,面对hui jun,就叫她给我english oral~念完又找回淑丽,hui jun 就拉我坐在她腿上~不久,win ah~我的脚要断了!我就站起来,依玲又拉我坐在她腿上~我就讲到淑丽的眼睛。。就她们就讲我,淑丽啦~眼睛大有错meh??讲到恐龙妹,难听到要死。可是还有讲到很多去年发生的事~包过宣羽show美腿的,笑死我~过后,就R u ok老师的节~上她的节闹出了好多笑话~真是太多了!!过后就是那个跌碗的事情。。三只骨,哈哈哈~那个科学节更好笑!快要笑疯了~去补习柔艺又讲那些东西,恶心,好笑又有趣。。真是的~在车上和我老爸说r u ok 老师的‘ark’~又笑到没力~总之,分成绩虽然有点不理想,可是真是笑翻了~哈哈哈哈。。。  

1 comment:

  1. lol...认识我酱多年,你竟然不会写我的中文名??
    Jiak lat lo 你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